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请球迷们都来加把劲儿!--米卢寄望“第1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01:01 辽沈晚报

  “球迷是球队场上的第12名队员。”这是米卢始终强调的一句话。昨天,米卢在来沈考察中,再次表达了希望十强赛主场球迷能够给予中国队充分的支持和理解的愿望。

  昨天,在考察之中,米卢不止一次地对周围的记者说:“我特别希望能够在沈阳的比赛中得到中国球迷的全力支持。只要球迷在球场上始终如一地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中国队的队员们就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米卢是一个十分重视球场气氛的人。他相信,如果球队的拥趸能够达到一种与球队“生死与共”的境界,这支球队就一定会爆发出超常的战斗力。他在小组赛后,始终念念不忘的就是中国队在昆明实现大逆转时,全场球迷高唱国歌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动人场景。他说:“在几万人唱响的激昂的国歌声中,没有一个中国人不热血沸腾。即便是我,也感到了那种震撼力。”但米卢对小组赛中的广州主场观众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并不满意,他认为在最关键的时刻喝中国队倒彩的人,并不是真正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

  所以,米卢十分关心辽沈球迷能否为中国队创造一个最佳的主场。当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时,他非常高兴。并欣然写下“向辽沈晚报的读者问好!加油中国!”的话语,通过本报向所有的球迷问好。 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来去匆匆 走马观花--米卢“三句半”评价沈阳之行 (2001/7/17 00:53)
    只锁在自己脑子里?--米卢不给中国教练知情权 (2001/7/16 15:58)
    “米卢下课”“孙继海进国家队”--米卢尴尬大连行 (2001/7/16 13:32)
    “米卢 你耍大连人哪”--现场直击实德6-1狂胜国力 (2001/7/16 13:12)
    文霸:球迷齐呼“孙继海 国家队!”--米卢 你听到了吗 (2001/7/16 13:08)
    足球周报:米卢也在为看不懂我们而发愁 (2001/7/16 12:16)
    猜一猜米卢心理与孙继海十强赛命运 (2001/7/16 12:16)
    足球周报:米卢似乎对继海从来没有提起过兴趣 (2001/7/16 12:08)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