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青队风采震惊小组赛对手 三主帅都竖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9日16:46 北京日报

  本报门多萨18日电 中国队无疑是比赛首日C组中表现最好的队伍,门多萨当地记者以“中国队让美国人吃惊”为题来报道这场比赛,而中国队的3个小组赛对手也通过比赛亲身或间接了解到中国队。赛后,3队主教练在评价中国队时都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但又都对本队信心十足,包括已经被打败的美青队主帅沃尔夫冈。

  美国队主教练沃尔夫冈坦言对中美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因为在小组抽签结果出来后
,大家一致认为智利队才是实力最强的队伍。“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本来安排多从两翼发动进攻,但很遗憾没有奏效。在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抓住机会,而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继续给我们施加了强大的压力。老实说,中国球员都非常优秀,后卫中有一名球员表现尤其突出。这里的天气太冷了,我的队员们始终做着不懈的努力,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乌克兰队在以4比2大胜智利队后,已显出了其在C组乃至整个世青赛上的强队风采。该队主教练克罗琴科谦虚地表示自己的队伍只是“运气好,抓住了机会”,但同时他也毫不掩饰乌克兰队的“野心”:“我一直坚信我们的球队前途光明,在本届世青赛上肯定能获得最好的成绩。”这位体态有点臃肿的老头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中国队了解不多,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我通过电视看了一会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这是一支速度极快的球队,非常强大,与这样一支队伍进行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对乌克兰队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当记者请他预测一下中乌之战的结果时,克罗琴科咄咄逼人地反问:“作为中国记者,你希望哪支球队会胜利?”一句话让记者语塞,大比分战胜智利队显然令克罗琴科信心陡升。

  一脸沮丧的智利队主帅平托依然未能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他不愿意过多评价这场比赛,也不愿评价中国队,他认为智利队队员表现不好,对于乌克兰这样的球队不适应,以致后防线出了“大问题”,这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加以改进。对于迎战中国队,平托表示首场失利使得他们只有赢球一条路可走。(文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体坛周报:中青队光环背后仍有不应掩盖的缺陷 (2001/6/22 16:34)
    不是_剑客:表现只能说及格--中青队真的很牛吗? (2001/6/22 16:11)
    我的弟子最棒--沈祥福点评中青队之最 (2001/6/22 14:34)
    世青赛-中青队小组出线无忧 阎世铎心情不错 (2001/6/22 14:05)
    战智利决定大命运 中青决心痛打“落水狗” (2001/6/22 13:5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