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曲波、高明被评为最高分 阿根廷媒体好评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9日10:13 新浪体育

  中青队小组赛首战1-0力克美国队,不仅赢得了当地球迷的认可,也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很高评价,而在中青队场上队员中,身披8号球衣的高明以及身穿16号战袍的曲波二人更是成为了“焦点球员”。

  在门多萨第二天的报纸上,颇有影响力的《UNO》报以及《MGX》体育专业报纸都为中美两队球员的表现作了打分(满分10分)。《MGX》的打分中,高明、曲波分别得到了7分,这
也是两队20几名上场球员中最高的分数;《UNO》报上,高明被打了8分,是两队球员中惟一的最高分,曲波也以7分位居次席。

  《MGX》对高明的评论是:他无疑是一名有巨大潜力的优秀球员,他的快速带球颇有威胁,而且他的体能也相当出色。在中场,他担负了组织攻防的核心。

  对曲波的评论是:他攻入了全场惟一的一粒进球,他有着敏捷的速度,而且常常在最关键时刻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上。(董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曲波:“曾经有一个进球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 (2001/6/22 16:28)
    曲波在阿根廷多了两个“洋外号”--“布谷”和“CUBA” (2001/6/22 15:15)
    曲波:只要发挥出六、七成的水平 赢智利没问题 (2001/6/22 13:53)
    中青队的天津情结--曲波、周麟等天津人占三分之一强 (2001/6/22 13:30)
    那个球太可惜了--曲波笑得很无奈 (2001/6/22 10:39)
    中青队总结中乌之战 沈祥福特别表扬于涛和高明 (2001/6/22 10:29)
    曲波日记:人们都议论那个单刀球 不允许再失误 (2001/6/22 10:09)
    高明、阎嵩的最高分刚刚及格 阿根廷人看扁中青 (2001/6/22 09:32)
    女记者神通广大直逼曲波 “米卢被逐”事件真相 (2001/6/21 13:28)
    曲波遗憾球未进 高明称对手惧怕我们--中青小将自评 (2001/6/21 11:36)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