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画脸谱 剪纸花 做纸牌--西安球迷热情真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6: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中马之战开赛在即,最兴奋的莫过于西安球迷了。

  为了营造出浓厚、热烈的主场气氛,为国脚们呐喊助威,西安市球迷协会和当地几家单位共同出资10万元,开展一次名为“10万包装大行动”的活动。比赛开始前,将请西安的著名画家在几百名球迷自愿者的脸上画上有关足球的脸谱,要创造出最能体现西安球迷支持国家队的图案,更为别出心裁的是,球迷们还特意买了几十麻袋的碎纸花,这可不是随手撕
出来的废纸,而是专门切割成碎片的上等纸张,在空中停留时间长,专为在比赛中抛撒,像国外足球联赛的赛场一样满场飞扬,场面一定分外壮观。据说,每袋纸花要200多元钱。另外他们还制作了5万张正反两面分别为红色和黄色的小纸牌,红色代表国旗,黄色代表热情的陕西。

  此次中国队出战世界杯赛,将吸引众多球迷来西安观战。21日上午,球迷们将组织一个大型的全国球迷统一活动———入城仪式。西安咸阳机场距西安市区有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届时,载着数百名球迷的车队将从机场附近出发,最后到达国家队下榻的建国饭店,估计历时超过两个小时,以此烘托赛前气氛。下午,将召开题为“我有一个梦想”的“全国球迷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朋友们将济济一堂,好好探讨一下球迷自身的定位问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西安训练谢晖首次露面 “一飞冲天”惊四座 (2001/4/19 16:16)
图文-西安训练谢晖首次露面 神采奕奕笑容可掬 (2001/4/19 16:08)
国足西安首次训练战术“含金量”剧增 (2001/4/19 14:38)
西安球市火爆 3000球迷观国脚训练 (2001/4/19 14:21)
气氛更吸引人--西安要成为中国足球的主场 (2001/4/19 14:1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