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品尝羊肉泡馍 夸奖当地球迷 米卢满意西安主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6:40 新民晚报

  新华社西安4月18日电 到达西安备战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在对西安特色小吃羊肉泡馍颇感兴趣的同时,念念不忘热情似火的西安市球迷,认为西安主场氛围好。

  米卢在夸奖西安球迷时说,西安球迷很有激情,这里有很好的主场氛围,“国家队在这里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西安球市火爆、球迷热情全国闻名。作为陕西国力队主场的陕西省体育场,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全国第一的上座率,伴随着职业足球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一大批球迷对足球极为热爱。

  米卢同时也提醒:一些球迷的热情也不能火爆过头。据了解,西安去年7月15日在国力队对五牛队比赛后,发生少数球迷闹事事件,造成恶劣影响,西安赛区因此受到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国力主场被勒令移至宝鸡。

  西安赛区组委会及有关部门对这次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陕西省已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安全、组织工作。许多球迷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做文明球迷。有关人士认为,这次比赛主场氛围肯定浓厚,球迷也会在激情之余表现出冷静。(记者 储国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