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距离首战马尔代夫只有四天 国家队战术严格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4:05 新华网

  今天距离国家足球队首战马尔代夫队只有4天,虽然对手只能算一个弱队,但对这次比赛的战略战术,国家队上至教练下到球员都是严守秘密,使许多试图“大捞一把”的记者们一无所获。

  当得知中国国家足球队到来的消息后,各路新闻媒体从国家队一下飞机时起,就开始了围追堵截。但负责接待、保卫的工作人员一级戒备,使记者很难接近国家队队员和教练,
即使有幸接近,也很难“套”出什么。

  从国家队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那一刻起,一直是只准许记者照相,但不准采访。大批记者只能无声跟随,目击国家队的行踪。喜欢在记者面前展示自己语言技巧的米卢,也只是和记者微笑示意。有的记者想以闲聊为突破口来打听这次比赛的用人布局和战略战术,即使搭上了钩,但一到关键时刻,还是很快被“狡猾”地拒绝。

  难怪有记者戏称这次采访“好像回到了无声电影时代”。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协 记者 一家人?--国家队随军漫笔 (2001/4/19 09:53)
站站好 要微笑!--米卢给国家队“拍”集体照 (2001/4/19 09:38)
谢晖星夜抵古城与国家队会合 (2001/4/19 09:27)
张玉宁受严重的腰伤影响将“暂别”国家队 (2001/4/19 08:44)
辽足-王洪礼为弟子鸣不平:肇俊哲该进国家队 (2001/4/19 02:0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