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谢晖遭到指责 玉宁被判“死刑”--两前锋处境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1:14 重庆晚报

  本报西安今晨专电 同是前锋,杨晨成为米卢的“掌中宝”,而谢晖张玉宁却处境不妙,后二人已在米卢心中留下不好印象。

  谢晖实际上周一就已经回到了上海,但直到昨天下午,他还没在队中露面。按常理,谢晖应该在周二从上海飞抵西安,但在每天有五六个航班飞西安的情况下,谢晖却“误机”了。即使如此,谢晖周三总该坐上飞机了吧?但他昨天又“误机了”,据说要今天才能到达
西安。对中国交通情况了如指掌的米卢对此心知肚明,他明显地表达了不满:“我至今还没有看到他,所以他为什么不参加训练我也无法回答。等他来了后,你们去问他吧!”

  而张玉宁则被米卢当着众记者的面“判处了死刑”:主场、客场战马尔代夫,都没张玉宁的份儿。

  米卢告诉记者们,张玉宁将不会参加近期的比赛。他对此的解释是:“虽然张玉宁最近的腰椎间盘突出有所好转,但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不会在世界杯外围赛这样重大的比赛中冒险。”

  这是米卢的公开说法,但昨天上午的训练,张玉宁连顶21个头球,根本看不出有腰伤的影响,米卢心里想什么,实在让人费解。(于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遭米卢弃用无缘三场小组赛 张玉宁已有心理准备 (2001/4/19 10:04)
因伤缺阵两战 “酷盖”张玉宁倒行无语 (2001/4/19 09:48)
杨晨-前无古人 张玉宁-泪眼愁眉--成语素描国脚 (2001/4/19 09:45)
范志毅提前到队 谢晖因故迟到 (2001/4/19 09:38)
关键的时刻不想让大家误解--谢晖细述误机缘由 (2001/4/19 09:3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