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感受“西安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0:21 体育周报

  17日下午4时30分,由警车开道,国家队的大客车缓缓开进了饭店的院子。国家队队员们在教练米卢的带领下鱼贯而出,带着各色时尚太阳镜的国脚们都是表情严肃地匆匆挤过人群,生怕被记者和球迷拉住。只有米卢还保持着绅士风度,他满脸微笑地接过饭店准备的鲜花,同所认识的人热情地打着招呼,进到大堂后,他被一些来自美国的旅游者认出,特别是一位老妇人更是对米卢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米卢也非常高兴地和她交谈着,并将自己手中的鲜花献给了老妇人。直到米卢消失在过道尽头,他始终是所有人的焦点。

  国家队的住房在一号楼的3楼,对于想要进入其中的人,饭店的保安盘查得很仔细,记者只是坐电梯一时疏忽走进了3楼,刚一走出电梯就被严肃的保安请回了电梯里。

  由于素知西安球迷狂热,赛区的组委会对国家队的保安工作做足了十二分的准备。据介绍,西安方面将动用超过4千警力为国家队作保安工作。国家队第一次集训时,西安警方竟出动了100名警察到训练场维持秩序。

  18日上午的训练是在西安西郊的三桥车辆厂进行,该厂是铁道部下属重点大型企业,在厂区边,有块条件尚可的足球场。据当地记者说,在西安能找到这样的球场并不容易。记者在厂区通往场地的道路上发现了一块牌子,上写:“国家队到我厂体育场训练,欢迎职工家属到场观看。”看来国家队未到,车辆厂的广告已经打出来。10时20分,当国家队的大巴在警车开道的护送下到达场地时,场边已聚集起了近两千人的球迷队伍,其中有车辆厂的职工家属,也有从西安市内远道赶来的球迷。

  一百名警察在大门两边硬生生开出了一条道路,国家队的大巴才能进入,记者们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突入重围。训练结束后,守门的保安把几十名小孩子放进了场内,一时间,场内开始了小球迷围堵国脚签名,警察围追球迷的“猫捉老鼠”的游戏。黄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