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范志毅、杨晨训练显高明 力争“屠杀”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9:56 每日新报

  新报西安电【特约记者雨露】昨天上午有四名“新人”受到的关注比任何人都多,这就是海外归来的范志毅杨晨以及刚刚奉召入队的李金羽和李毅。四人都是在本次集训中第一次和大家合练。

  范志毅和杨晨在对抗中的表现决不仅仅是一种明星气质,他们在场上的一举一动说明了米卢为何如此看重他们的原因。在最先开始的对抗中两人恰恰是对手,两位选手的技术运
用都显得简练而实用。范志毅的事先判断非常突出,而杨晨第一次触球就是一个半转身向后直接传递,让球迷惊叹不已。按理说两人的身体条件虽然很好,但是他们处理球十分干净,基本都是一脚传球,更多的是靠脑子而不是身体。相比杨晨和范志毅,李金羽和李毅在场上飞奔驰骋倒是速度惊人,但是他们在高速之中对球的处理和跑位就要稍逊一筹。

  训练结束后范志毅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回来助阵,他说自己的身体由于长途飞行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但是很快就会在比赛前调整好。当记者问他中国队是否会像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预赛中展开对弱队的“屠杀”时,他简短地说:“我相信是大比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杨晨-前无古人 张玉宁-泪眼愁眉--成语素描国脚 (2001/4/19 09:45)
范志毅提前到队 谢晖因故迟到 (2001/4/19 09:38)
“新来的”杨晨、范志毅、李毅和李金羽有点脚生 (2001/4/19 09:38)
国足西安备战 范志毅依然“带头大哥”风范 (2001/4/19 09:27)
国足备战7对7对抗 范志毅、张恩华场外敷冰袋 (2001/4/19 08:3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