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国队太强大 马尔代夫来华玩六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9:48 成都商报

  记者自报家门后,对方接电话的人将电话递给了该国足协主席的秘书。

  这位名叫尤素夫的秘书获知记者身份后马上问:“先生您要来马尔代夫吗?我们所在的马累岛沙滩、阳光都不错的,现在的天气好得很!你们快来吧!”

  随后他向记者通报了马队的行程:“我们的国家足球队一行26人(其中球员18人)将
于明天(19日)早晨从马累出发,先飞到斯里兰卡科伦坡,再转机然后飞抵西安。”东方古国和这个古国著名的古都,对于岛国使者马尔代夫来说实在是个神秘而有趣的地方,他将“西安”念成了“日安”,随后说了一句:“我们的18名球员没有一人到过这个地方,听说那是个旅游城市。”

  尤素夫告诉记者,马尔代夫队准备4月28日才从中国返回马累!比赛22日就打完了,中间6天他们准备在中国好好玩一下似乎可以理解,但根据赛程安排,28日马尔代夫队应在马累主场迎战中国队,莫非他们准备下了飞机就直奔球场么?记者怕听错了,又接连问了几遍,直至最后问得他也拿不定主意了,“也许吧,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客场……”继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柬埔寨金边后,中国古城西安成了他们本次世界杯之旅的最后一站,据说他们已经委托负责其中国之行的旅行社安排好在中国的全部行程。

  采访到最后,记者问了一下本周日在西安的那场比赛,电话那头却是一串笑声:“先生您不觉得谈这场比赛很可笑么?中国队 too strong ,too strong(太强大了,太强大了)……” (本报记者 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