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因伤缺阵两战 “酷盖”张玉宁倒行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9:48 成都商报

  缓步倒行,深沉不语。“酷盖”张玉宁昨天成了国足训练场上的一位守望者,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没有赋予他和队友一起体味赛前训练的能力。从球场的一角跳进来的一位小姑娘躲在记者群中怯生生叫了他的名字,然而他过于专注于球场上的对抗,所以对小姑娘的叫声充耳不闻。

  昨天下午米卢宣布,张玉宁因腰伤将在小组赛前两场缺阵。米卢解释道:“因为伤势
,他没有参加系统训练,这样显然不适合参加预赛前两战对马尔代夫的比赛。”这样,张玉宁将不会随队飞赴马尔代夫。

  分队训练开始时,张玉宁沿着球场边线缓缓倒行,这种奇怪的姿势一直保持在他的整个运动过程中。张玉宁开始甚至没有脱掉自己的长运动衣裤,脸一直朝着正在对抗的队友。他倒着走到门后,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他拉开自己的衣服拉链,露出里面的蓝色T恤。这时候一个球把他面前的球网打飞起来,这位养伤的前锋小小退了一步,好像在躲避什么。在那里他站了十几分钟,然后再次走回中线和边线的交界处,把外衣扔在椅子上,又蹲下去捡东西——直着腰——而且非常缓慢,看到这个动作的记者都不禁面面相觑:他的伤看起来真的很重。因为据回到成都的医生赖志刚表示,昨天他和国家队方面交流了意见,认为张玉宁的伤势恢复尚可。

  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张玉宁只是随便碰了碰“路过”的足球。米卢快要收队了,张玉宁在椅子上坐下来,双手放在头上看着球场。有人过去问他的伤势如何,他转过头来露出笑容,仍然无语。 (本报西安专电 特派记者 吴策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