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新来的”杨晨、范志毅、李毅和李金羽有点脚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9:38 新闻晨报

  本报西安4月18日电昨天,4名新国脚杨晨、范志毅、李毅和李金羽正式加入国家队的训练队伍,但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与队友的配合也有些生疏。

  杨晨显然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在训练比赛中,他所处的蓝队由于新人和复出的伤号较多,根本打不出什么像样的配合。杨晨在场上的跑位以及传接球经常出现失误,只是他在德甲磨练出来的技术还是不时能够通过一两脚刁钻的射门显现出来。每当杨晨拿球时球迷就
欢声雷动,看来球迷对他抱以很大的希望。

  李毅以前很少被招入国家队,与队友根本谈不上配合,而且由于他个人技术特点是冲击力强速度快,他在今天的小场地里根本无法发挥,在训练中他拿球的机会很少。看来,如果想争夺国家队位置,他必须赶快适应米卢的战术思路。

  李金羽算得上国家队的常客,昨天他在训练中习惯地扎着发带。但一周没有训练使李金羽明显不在状态,他是今天训练场上失误最多的球员之一。训练之后他向记者表示:“我现在很兴奋,可以说有强烈的求战欲望,如果比赛时教练让我上场,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我已经有一周没有训练,所以状态不是很好,我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适应米卢的要求。”

  相比起来,范志毅是所有“新人”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他一回到场上就显示出一个老国家队长的风范,他带领着黄队一直与状态奇好的白队周旋,冷不丁一两脚劲度十足的远射惹来场边阵阵喝彩。他说:“虽然很久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但由于与其他国脚们配合多年,所以不会存在配合不顺的问题。我现在体力还不错,相信很快就能完全恢复状态。”对于周日的首场赛事,范志毅依旧显示出十足的信心:“我们应该能够创造大比分记录。”(俞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