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现场看训练球迷齐声高喊杨晨名字 范志毅拼抢不容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4:38 北京晨报

  没想到西安的球迷这么喜欢杨晨,当国家队下午出现在省体育中心训练场时,现场看球的几百名球迷齐声高喊着杨晨的名字。当杨晨向他们挥手致意时,球迷又发出响亮的喝彩声。

  在昨天的训练中,杨晨与李金羽搭档前锋,两人都没有参加昆明的集训,但两人之间的配合并没有表现出生疏。看来米卢说的话是对的,“能够在国外踢球说明他们是有能力的
,有能力的队员就能够很快地适应整个球队。”

  范志毅还是端着肩膀在球场上凶狠地拼抢,丝毫不给小弟弟们留情面。对于回到国家队他感到很高兴,“虽然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很辛苦,而且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但能够回到这个集体是件开心的事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训练,但是由于在这之前很多队员在一起都打了很多场比赛,因此并没有什么陌生感,而且很快就会与他们产生默契的。”

  不知道什么原因,谢晖一天都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中。米卢对此好像也很奇怪,当记者问他谢晖的状态时,老米一耸肩膀:“我也一直都没有看到他。”黄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米卢重视海外军团 训练中特别“关照”杨晨范志毅 (2001/4/19 01:50)
杨晨、范志毅首日训练表现出众 海外国脚顺利磨合 (2001/4/19 01:36)
米卢态度有所松动 中途可能放杨晨回德国参赛 (2001/4/18 22:55)
至少打它10个球--范志毅、杨晨现身西安(附图) (2001/4/18 10:24)
国内缺乏锻炼环境 杨晨谈国家队心理问题 (2001/4/18 10:05)
我不需要心理医生--杨晨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关键 (2001/4/18 09:30)
打鱼腩还是保德甲?--球迷记者评杨晨回归 (2001/4/18 08:37)
图文-范志毅风尘仆仆抵西安 投身国足世界杯任务 (2001/4/18 02:2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