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冲破禁令“围剿”国足 记者成为西安“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02:38 江淮晨报

  晨报西安4月18日电(特约记者 林可)一直被宠爱有加的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前更是俏上了天,国家队本次在西安入住的是当地著名的高档宾馆建国饭店。中国足协特意要求酒店禁止记者入住和采访,可随着国足的到来,大批的记者已经赶到西安,并冲破重重阻力到宾馆入住采访,令这家宾馆措手不及如临大敌。

  今天下午,随着远处传来的一连串刺耳的警笛声,载着国足和足协官员的大巴倏然出
现在眼前,已守候多时的记者蜂拥而上,将大巴团团围住,场面一下乱成一团。

  记者随着球员进入大堂,一堆堆记者及球迷围着球员不停拍照或签名,米卢似乎很习惯这种氛围,他撇开紧随左右的保安,笑容可掬地主动给记者和球迷拍照和签名,时不时还乐呵呵地搂着女记者和女球迷合个影,可让身边的保安为了难。

  相比之下,球员就安分得多,他们全都躲进房间,有意回避记者和球迷。区楚良打手机嫌信号太弱,一下子跑出宾馆,可把保安吓坏了,跟着后面猛追。外面的球迷发现有个主动送上门的,更是喜不自禁地冲上来。球迷和着保安一大帮在后追,好不热闹。

  足协官员蔚少辉见此情景十分不满,他走到一位宾馆负责人面前,沉着脸厉声说:“这里太乱了,说好不让外面的人进来,出了问题你们可要负责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足首日进行适应性训练 仅谢晖一人缺席 (2001/4/19 02:29)
六度折戟沉沙今又重来--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简史 (2001/4/19 02:25)
路途遥远 交通拥挤--国足训练场地选择得不偿失 (2001/4/19 02:11)
“西北狼”表现引发火爆球市 西安球迷狂热待国足 (2001/4/19 01:53)
西安首次训练 国足战术“含金量”陡增 (2001/4/19 01:40)
米卢训练更加有针对性 国足着重破密集防守 (2001/4/18 23:0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