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都是海鲜惹的祸--泰国媒体披露中国队失败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0:05 《足球》报

  据曼谷两家权威英文报纸之一的《民族报》透露,中国队0-3输给瑞典队,是队员在赛前贪吃了大量海鲜造成腹泻所致。《民族报》2月18日报道说,中国队队员6名主力球员15日到曼谷当地一家很有名气的餐馆,吃完海鲜之后上吐下泻,并于次日早晨到医院接受盐水点滴,直到比赛前队员才止住腹泻,但是队员体力大受影响。

  据记者了解,米卢在球队5比1大胜泰国队后,在新闻发布上允诺“这两天没有比赛期
间,队员可以充分地享受曼谷的食品和风光”。15日米卢果然不食言,宣布下午队员可以逛街购物或者观光,晚上10点钟之前归队即可。当天下午队员购完物后,在晚上来到曼谷唐人街一家颇有名气的海鲜店,不少队员都点了生蛤食用,李伟峰李尧等队员对生蛤不适应,晚上归队后即开始腹泻不止,李伟峰在赛前还在打点滴。(金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两主力赛前通宵腹泻--中国队0-3惨败幕后 (2001/02/18 15:42)
就这样离开曼谷--中国队兵败泰王杯决赛侧记 (2001/02/18 10:47)
米卢的难以置信--中国队惨败瑞典后新闻发布会 (2001/02/17 23:17)
中国队触底反弹国脚各抒己见 泰国队在炮制“迷魂汤” (2001/02/16 15:37)
简直是一场“空中戏法”!--泰国媒体惊叹中国队 (2001/02/15 21:40)
图文-中国队重创泰国队的报道登上亚足联网站头条 (2001/02/15 11:11)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