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惨败之后米卢拒绝接受采访 中国队众将避而不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23:05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文明杯”四国邀请赛的三、四名决赛中,伊朗队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队

  赛后,米卢径直走向了休息室,而没有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会场上,整个新闻发布会,变成了伊朗队主帅,巴西人布拉加的独角戏。而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似乎心情也很沉重,几名队员在记者要求采访时,纷纷摇头说“没什么可说的”,看来,此次惨败对于米家军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米卢今天很能沉住气,首发阵容又是以新带老,似乎预感到了今天中国队会输球。但没想到输得如此之多。这是他接任中国队主教练以来中国队与对手比分相差最悬殊的一次。看来中国队的表现有点让他心凉。实际上米卢并不情愿与伊朗队交手,十强赛之前就碰面容易让对手摸清中国队的实力。同时中国队的失败也会给队员造成心理上的影响。但愿这场比赛真能让中国队队员感受到压力。毕竟十强赛越来越近了。(沙赫瓦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伊之战-中国队与伊朗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01/19 21:35)
阿每:米卢开了中国队一个玩笑?--评中伊之战 (2001/01/19 20:41)
锻炼新人 替补出战--中国队0-4负于伊朗 (2001/01/19 20:41)
文明杯-中国队0-4负于伊朗 全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01/19 20:33)
文明杯-中国队0-4负于伊朗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01/19 20:3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