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对伊朗记者实行禁令 中国老记借助内线国足探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2:0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自从上周来到德黑兰之后,米卢就对记者、特别是伊朗记者实行了禁令。这是一个球队教练的权利,记者们只能无条件地遵守,而米卢似乎又想给记者好印象,所以每次见到记者他总是笑脸相迎,有时又搂又抱,有时不住地寒暄,而当记者提出要看看中国队训练时,他则委婉地拒绝,“我不愿意让记者看训练,不是因为担心你们泄露军情,而是因为我的队员还很年轻,他们会因为外人在场而受到干扰。至于中国队的一些问题,等有时间,我会向你们详细地讲一讲,但不是现在。”

  不过这是在伊朗,所以米卢的禁令还不会彻底封闭中国记者的采访渠道。记者先是通过朋友与中国队训练的场地管理部门联系上,而后找到负责人莫耶塔瓦比先生,希望他能够做记者的“内线”。豪爽的莫耶塔瓦比先生满口答应了,并且拿走了记者给他的笔和纸。但或许是他从来没有从事过这样的“间谍活动”,当他在观看中国队训练的时候,竟然一本正经地坐在场边边观察边记录,这样岂能逃过米卢那双鹰一样的眼睛。没多久,米卢就走过来,很客气地向他打听正在做什么。当然有点心虚,莫耶塔瓦比先生见米卢对他起疑心,回答起问题来竟吞吞吐吐,这下完全暴露了自己的意图。不过莫耶塔瓦比先生似乎并没有怨恨米卢的意思,他说:“其实这几天我和米卢相处得不错,他这个人是狡猾一点,但还是相当和善的,他是个很有风度的人。”

  据莫耶塔瓦比介绍,中国队在特别训练右边后卫,那个边后卫任务很重,但能力很强,助攻威胁极大。中国队昨天的训练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练整体战术,主力一方两个高个子前锋射门脚法十分了得,但似乎与队友配合上有些问题。中国队另一部分训练是针对后防的特殊训练,训练中十分强调前卫队员的拦截作用,和后卫队员的盯人。(小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朗传真-不想让敌人摸清实力 米卢今晚只玩虚的 (2001/1/19 09:55)
《北京青年报》:老江湖米卢舍小利 赚大钱 (2001/1/19 06:29)
风暴众网友肯定中埃之战:米卢不是神仙 中国队表现不错 (2001/1/18 14:49)
比尔比尔:就世界杯外围赛 提醒米卢两点注意 (2001/1/18 12:20)
中国队点球负于埃及 米卢面临失信危机 (2001/1/18 09:4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