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此伊朗队非彼伊朗队 金志扬赛前透露重大军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5:45 北京晨报

  前晚中国足球队与埃及队比赛前,几位中方教练观看了伊朗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并在晚上同米卢结合录像分析了伊朗队的打法。在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金志扬表示,这支伊朗队的水平要比十强赛时的伊朗队差不少。

  金志扬说,伊朗队表现一般,一定程度上和几名海外球员缺阵有关,没有了阿奇兹的伊朗队中场显得混乱,缺乏组织和调度,缺少了巴盖里和马达维吉亚后,伊朗队速度不够,也不够灵活,只是一味地起高球找代伊,战术比较单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中国队就一定有把握战胜这支伊朗队,即使赢了他们,我们也不能以这支伊朗队来衡量未来十强赛伊朗队的水平。”

  据金志扬介绍,米卢对于中埃之战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认为中国队的防守很成功,队员们正确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下半时比上半时发挥得要好,不足之处是进攻组织得不理想,导致了场面很被动。对于伊朗队,米卢认为该队实力很强,又有东道主之利,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不管结果如何,对于中国队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郭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看淡成绩 死贴伊朗--中国队失利后最好的礼物 (2001/01/18 08:39)
花伊朗的钱 “体验”伊朗队--中国队输球是好事 (2001/01/18 14:43)
米卢在演戏?伊朗“逼”中国队输埃及 (2001/01/18 08:55)
伊朗传真-十强赛决战提前上演 中国队渴望拼伊朗 (2001/01/18 08:02)
米卢坦言战伊朗也不错--中埃之战双方教练赛后谈 (2001/01/18 07:41)
最新消息-出征伊朗四国赛的意大利队被证实为“水货” (2001/01/17 19:2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