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练兵”动真格 国足“玩命”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15:34 体育参考

  本报讯 16日下午,国家队分成两组打五对五的分队技战 术训练,场上热火朝天,来自深圳平安队的李玮锋却痛苦地坐 在场外,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东奔西走。原来,由于他的腹股 沟部位严重拉伤,征得米卢的同意,玮锋只能在场外接受队医 的紧急治疗。

  国家队昆明集训以来,一直都在进行着大运动量的体能 训练,同时还夹杂些技战术练习,由于大多数队员尚未完全走 出联赛带来的疲态,因此造成了很多伤病。目前国足中已有小 半数患上了各种各样的伤病,如孙继海和江津,这几天一直未 参加训练,这使得米卢颇为苦恼。李玮锋前两天腿部就已经拉 伤,但为了不影响训练,他一边咬牙坚持,一边积极找队医治 疗。昨天上午,玮锋的伤势进一步加剧,腹股沟部位痛感强烈 。下午,他先是随队训练了十几分钟,但伤痛很快令他不得不 退出。队医尹育华在场外对李玮锋进行了紧急的按摩治疗,据 悉,玮锋的伤势要完全痊愈至少还得好几天。而队中今天又要 增加一名伤员,来自北京国安的邵佳一也因拉伤退出训练。目 前国家队的两名医生每晚都加班加点对伤员们进行治疗。

  对目前国足伤病增多的现象,国足顾问马克坚认为:一些 队员有伤病,一方面体现了他们在训练中真刀实枪不玩花架子 的劲头,同时也说明本届国家队训练的风气比以前大有好转, 从某个方面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