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昨天抵达西安 警察全程护卫--国足进入临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12:06 北京晨报

  晨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黄屹)昨天下午4点半,国家队一行20余人抵达西安,开始了世界杯外围赛的最后“战斗”。

  昨天上午国家队进行了在昆明的最后一次集训,随后搭乘下午1点5分的飞机飞往西安。为了节省时间,国家队带着随身行李从昆明机场的免检通道直接进入飞机,但由于飞机机身较小,加上其他坐位都已坐满,使得行李很难放下,于是国家队全体成员只得离开飞机重
新办理托运手续,为此飞机晚点了整整半个小时。世界杯外围赛是西安举办的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无论是主办单位还是接待国脚的建国饭店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接待的标准是事先商量好的,规格相当高。国家队从机场到饭店全部都有警车开道。在国家队下榻的建国饭店和训练场地,组委会为他们配备了专门的警力,负责其训练休息不被打扰。据悉,国家队在西安的训练比赛期间,中国足协仍将对国家队的所有消息进行封锁。杨晨谢晖分别在北京和上海短暂停留后,也于昨天先后到国家队报到。另外一名海外国脚范志毅将在今天到达西安。作为锋线上的替补,李金羽和李毅被米卢紧急调入。他们很兴奋,同时觉得机会难得。李金羽表示:“我现在求战欲望很强烈。如果比赛时让我上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孙继海“心病”重于膝伤? 国足18人名单三大焦点 (2001/4/18 11:55)
安静 顺利 平淡-国足抵达西安前7小时 (2001/4/18 11:45)
国足伙食标准低 张吉龙深表不满 (2001/4/18 11:44)
警报响起 忙乱开始--国家队抵达西安纪实 (2001/4/18 10:50)
国内缺乏锻炼环境 杨晨谈国家队心理问题 (2001/4/18 10:0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