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水冲人擦保清洁 西安的省体育场天天“美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09:25 新闻晨报

  本报西安4月17日电 本次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比赛的场地西安省体育场是一座综合性的体育场,足球场周围是400米长的标准田径跑道。

  由于近日西安不时受到风沙的侵袭,场地内彩色的跑道上蒙上了一层黄色的灰尘。昨天组委会连忙使用了数条消防水龙清洗场地。这项整容工程非常费工,由于跑道是塑胶质地,仅仅用水冲还不够,必须有人用拖把擦洗才能干净。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说:“没办法,只
要刮一天风沙,场地就要重新洗一遍。”

  看台上正在把不同分区之间的护栏加高,据场地负责人表示,这是应中国足协的要求做的。看来,对于火爆的西安球迷,足协做好了一切防范措施。此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已经对场地进行了检查,他表示对陕西省体育场的场地状况感到满意。俞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有什么想看的出去看”--记者球迷只能远观国家队 (2001/4/18 08:19)
国家队抵达西安受到热情接待 (2001/4/18 07:59)
图文-杨晨与中国国家队会合 微笑面对媒体关注 (2001/4/18 02:18)
国家队抵达西安 高规格接待让临战气氛颇为紧张 (2001/4/17 23:20)
国家队抵达西安 高规格接待让临战气氛颇为紧张 (2001/4/17 23:1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