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李明闲谈道天机:国脚伤病多 只因对手太弱不想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03:56 江淮晨报

  北京时间4月17日,国足在昆明为期一周的集训已经结束,受伤病困扰的国足几乎没有一堂像样的训练课。

  难道在联赛中个个都表现得生龙活虎,而到了国家队这些球员一下子便都成了“病猫”不成?在今日记者与国家队队员李明的闲谈中,李明不经意的一句话透露了天机。他说:“国家队目前的伤病问题看上去是很严重,绝大部分队员的伤病都是陈年老伤,紧张激烈的
联赛导致了旧伤复发,而国家队在小组赛的对手又不是很强,所以有伤队员在此次集训中对待伤病的态度是比较保守的。”其实,国家队目前伤病比较严重的只有张玉宁祁宏两人。(林可)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徐云龙 李明 曲波--米卢打造国家队新“左翼” (2001/04/17 11:01)
心理医生助国足 李明、区楚良称其会起积极作用 (2001/04/12 07:57)
图文-国足昆明备战世界杯 李明为女球迷签名 (2001/04/11 02:47)
李明、李玮峰谁头硬?舒畅、李毅谁更快?--鲁深之战看点分析 (2001/04/05 13:37)
假如中国队要找外籍球员 李明认为应找水平更高的 (2001/04/04 15:42)
真伤还是诈伤?--联赛旧观念让国足“养伤为患” (2001/04/17 11:5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