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在演戏?伊朗“逼”中国队输埃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8:55 成都商报

  尽管伊朗人极力回避与中国人的直接对话,但米卢却手握选择对手的权利。伊朗队点球负于意大利队,“逼”得中国队也必须输掉1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来找这次难得的热身机遇,这可能也是国脚们最不情愿面对的一次点球对决。

  首罚的申思左脚选择了左下角,这记没有角度和力度的射门被埃及替补门将轻易化解。亚洲杯时,他同样用左脚势大力沉地选择了右上死角,结果一举洞开了印尼的大门。第二个出场的孙继海漫不经心地用右脚抽射,门柱响声大作,这出“戏”演得倒还逼真,并有悲壮的味道……此后出场的祁宏宿茂臻选择了大力的中路抽射和左上死角,这两个球对方门将无计可施。为防止加罚的“意外”,最后出场的李霄鹏选择了世界足坛点球射失率最高的右路半高球,皮球再次被埃及门将拒之门外。米卢终于等来了真正的对手——伊朗队。(岳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看淡成绩 死贴伊朗--中国队失利后最好的礼物 (2001/1/18 08:39)
伊朗传真-十强赛决战提前上演 中国队渴望拼伊朗 (2001/1/18 08:02)
米卢坦言战伊朗也不错--中埃之战双方教练赛后谈 (2001/1/18 07:41)
图文-[文明杯]埃及队点球战胜中国队 哈桑带球进攻 (2001/1/18 02:56)
中埃之战-中国队的中场就像扶不起的阿斗--加里森敢死队 (2001/1/18 02:0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