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朗传真-十强赛决战提前上演 中国队渴望拼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8:02 新浪体育

  在中国队点球败给埃及队后,中国国家队队员都有同样的感觉,同拉齐奥队的那场比赛相比,全队无论是发挥还是在比赛中的状态都比打拉齐奥队那场比赛有提高,而且整个比赛基本上贯彻了教练员赛前的战术意图,防守的时候有收缩,保持好阵型,而在进攻的时候要拉开。

  尽管从实力上来讲,埃及队要比中国队强一些,但是中国队在对方的门前也创造出了几次好的得分机会,可惜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对此队员们感到很遗憾。对于结果,队员们认为罚点球尽管是谁都不愿意的,输给对手令人遗憾,但是到这边来参加这次比赛,最主要的还是想同伊朗队交锋。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同伊朗队对阵,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吧。队员们主要是想体验一下伊朗做为的东道主赛场内的气氛,为8、9月份的10强赛做好准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队很有可能会在10强赛中同伊朗队分到一个小组,现在就是为以后做好准备,所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到现在为止,中国队同伊朗队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在任何大赛里面交过手了,连友谊赛也没打过。

  国家队18日上午将照常进行训练,9:30去阿扎迪二号训练场进行训练,下午并没有安排什么活动。

  中国队与伊朗的比赛将与北京时间19日18:30进行。新浪体育将进行文字直播,敬请留意。(沙赫瓦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黑39:中埃之战点评 (2001/1/18 15:43)
网友范美忠:诊断中国队技战术贫乏症兼开药方 (2001/1/18 15:27)
风暴众网友肯定中埃之战:米卢不是神仙 中国队表现不错 (2001/1/18 14:49)
Winnerfu:我给中埃之战国脚打分 (2001/1/18 14:46)
花伊朗的钱 “体验”伊朗队--中国队输球是好事 (2001/1/18 14:43)
申城地利人和 春城四季如春--中国队外围赛主场将落何处 (2001/1/18 14:37)
风暴众网友怒骂中埃之战:这样的队伍怎能进世界杯? (2001/1/18 14:17)
ljn_snake:李玮峰显出英雄本色--评中埃之战众国脚表现 (2001/1/18 13:52)
李铁横冲直撞 宋黎辉跑龙套--中国队中场缺乏“阴谋家” (2001/1/18 10:55)
中埃之战-中国队的平庸衬托出了符宾的亮点 (2001/1/18 10:4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