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坦言战伊朗也不错--中埃之战双方教练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7:41 新浪体育

  在伊朗“文明杯”中国队同埃及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点球败给了对手。比赛结束之后,埃及队主教练格哈里对比赛的结果还是感到比较关心,不过他表示不应该通过罚点球来决定胜负。因为在比赛中埃及队至少有三个绝好的得分机会,他们应该能够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格哈里感觉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防守上比较成功。他认为埃及队这场比赛最主要的收获还是还是锻炼了一些队员。埃及国家队有5名主力队员由于他们所在的俱乐部要参加比赛,或者由于其他原因,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被安排上场。总之他对自己队员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

  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尽管这场比赛输了,队员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上半场,全队能够按照赛前的部署去打,整个防守比较成功。当然,对罚点球输给对手他也表示深深的遗憾,但是他也表示下一场比赛能够对伊朗队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伊朗队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正式上任,而且今天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那么在未来的10强赛中,米卢很可能与布拉泽维奇成为对手,在问到米卢对布拉泽维奇的看法时,米卢特别强调布拉泽维奇在欧洲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教练,执教过很多著名的俱乐部球队,特别是在98年世界杯赛上能够带队获得第三名,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希望布拉德维奇能在伊朗执教取得成功。(沙赫瓦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文明杯]埃及队点球战胜中国队 哈桑带球进攻 (2001/1/18 02:56)
中埃之战-中国队的中场就像扶不起的阿斗--加里森敢死队 (2001/1/18 02:04)
欲望在磨灭--董路点评中埃之战 (2001/1/18 01:57)
图文-[文明杯]中国队点球惜败埃及 舒畅力拼哈桑 (2001/1/18 01:35)
中埃之战中国队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1/18 00:49)
中埃之战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双方平分秋色 (2001/1/18 00:32)
点球惜败沙漠之狐埃及 中国队如愿将碰劲敌伊朗 (2001/1/18 00:26)
中埃之战-中国队防守好于进攻--晓兵 (2001/1/18 00:13)
文明杯-点球大战中国队2-3不敌埃及 全场比赛文字实录 (2001/1/18 00:04)
短讯-伊朗文明杯中国队2-3不敌埃及点球大战实录 (2001/1/17 23:2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