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心急气燥 自乱阵脚 中青上半场被巴基斯坦逼成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顾问李戈:在伊朗进行的亚青赛B组第二场中青队与巴基斯坦比赛的上半时刚刚结束,结果中青队意外地被巴斯斯坦逼平,这为中青队能否拿下这场比赛留下一个大大的悬念。

  中青队今天改变了前两场的阵型,为加强前场对巴基斯坦的压力,沈祥福把6名前卫中的两个边前卫顶到锋线,组成三个前锋。但是在前锋人选上,沈祥福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前两场一直担任惟一名前锋的于涛撤到前腰位置,三名前锋分别是察可军、高明和阎嵩,除于涛外,右前卫是曲波、后腰是于胡兆军左前卫是徐亮,三个后卫人选不变,他们是张帅、杜威和张耀坤,门将仍是安琦。

  但是沈祥福赛前最担心的就是一时打不开局面,队员们会陷入急躁情绪而越打越乱,如今上半场比赛证明了沈祥福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从比赛看,中青队打得比较急,太想一下子吃掉对手,前15分钟就有七次越位,结果反而乱了自己。目前最大问题是中场组织不得力,球倒不起来,自然也很难完全扯开对手的防线,后卫只有大脚向前开,然后由几名前锋去寻找机会。

  上半场,中青队虽然射门次数多于对方,但有真正有威胁的并不多,只有一次反击突入禁区左侧,如果横传门前,上前接应的队员谁碰谁就会破门,然而,这名队员却选择了直接打门,结果被表现不错的巴基斯坦门将扑住。反观巴基斯坦队,尽管攻入中青队三十米内的次数不多,但仍有两个角球和两次远射构成了一定的威胁。

  从现在的局面看,由于上半场始终打不开局面,中青队员身上的压力肯定会加大,如果他们不能改变战术打法,卸下心理包袱,随着时间的进展,下半场比赛会越来越难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是否可以有所变化--马德兴 (2000/11/21 03:06)
中青队今战阿联酋 教练组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2000/11/21 02:59)
“黄金一代”的颜色--沈祥福点评中青爱将 (2000/11/20 23:25)
出国留学 再克韩国--访中青队射手曲波 (2000/11/20 23:20)
夺冠大热门怎么了?中青小将难以捉摸 (2000/11/20 22:37)
中青队速度太突出了--西亚媒体“低看”中青 (2000/11/20 22:20)
没把“拼”放在第一位 中青队人小毛病多 (2000/11/20 20:19)
中青队又是打平就出线 处境仍然危险 (2000/11/20 20:13)
伊韩紧追不舍 中青队命运在自己手中 (2000/11/20 12:09)
调整兴奋点 不去想积分 中青队认真备战德黑兰 (2000/11/20 12:06)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