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挖掘队员潜力 沈祥福不想再看到“李华筠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22:06 新华网

  作为中国青年足球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此间表示,迫切期望“李华筠悲剧”不会再次上演。

  前中国国家足球队前锋李华筠曾在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时,与荷兰的范.巴斯滕等一起被国际足球专家认为是最有前途的球星之一。但范.巴斯滕后来成为叱咤国际足坛的风云人物,而李华筠却默默无闻,“沦落”到一个地方球队踢球。

  沈祥福认为,环境是酿就“李华筠悲剧”的主要原因。他说:“李华筠当时被认为比范.巴斯滕还有潜力,而范.巴斯滕后来在欧洲高水平联赛和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李华筠却没有这么好的条件。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

  沈祥福希望目前的国青队队员不会走李华筠的老路。他说:“这些球员都非常有潜力。作为主教练,我有个愿望,希望他们将来都能打上中国的甲A联赛。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更希望他们能像杨晨那样,到欧洲高水平的俱乐部去踢球,这样对提高他们的水平会大有帮助。”(马邦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快速反击不能丢、准备几套进攻套路 国青小弟为国足大哥支着 (2001/5/28 14:01)
    沈祥福称国青没有大腕 不希望年轻球员被宠怀 (2001/5/28 08:42)
    辽沈晚报:“国青现象”启示录 (2001/5/28 02:03)
    图文-世青赛前最后备战 中国青年队4-1大胜博卡青年 (2001/5/27 01:02)
    中青队要战博卡青年 北京张帅受罚无缘世青赛 (2001/5/25 15:30)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