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今日踏上世界杯征程 米卢发誓改写中国足球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0:46 深圳商报

  【本报昆明4月16日专电】(记者舒桂林)明天,中国队就要正式开始世界杯小组赛的征程。在出征之前,主教练米卢显得信心十足,他发誓不会重复中国足球以往屡战屡败的宿命,他要改写中国足球的历史,带领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出线。

  在回答有关中国足球能否重复历史的提问时,米卢坚定地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我希望中国队能在本届世界杯描绘新的一页。国家队在昆明的备战和以往有很多不同,我感
到非常满意。另外,中国队以往的失利,并不是完全的失败,那是中国足球一笔可贵的财富。经过了近几年的变化,中国队员在足球观念以及其他方面都有很大提高,我对世界杯预选赛始终是充满信心,我的目标是带领中国队出线。我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写中国足球的历史。”

  虽然信心十足,米卢却异常谨慎地展望了即将开打的小组赛:“足球并不容易,也不简单,没有一场比赛是绝对好打的,只有在打完之后,我们才能够知道结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卢:不要把足球弄得太神秘 足球其实很简单 (2001/4/17 09:37)
《四川青年报》:享受足球的快乐米卢秀 (2001/4/17 09:03)
六次折戟 六段伤心事--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简史 (2001/4/17 08:31)
很有信心改写历史 米卢直面国足心理测试报告 (2001/4/17 07:27)
替补身份入选国足 李金羽自认机会难得 (2001/4/17 07:1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