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与射手王太难兼顾 谢晖返沪更像电影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8:4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青年报上海电昨天中午,在德国的另一名国脚谢晖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返回上海,在机场内显得特别引人注目,一头染黄了的头发和非常合身的西服让人感觉他更像一名电影明星,而不是球星。

  在谈到这次回国时,谢晖说:“其实我也想通了,毕竟国家利益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虽然现在就不得不结束今年的德乙联赛,无法冲击一下射手王的宝座,但既然两者利益
发生了冲突,就只有选择重要的一边,要兼顾实在太难了。”当记者问到大家最关心的转会德甲的进展情况时,他说:“现在和我保持接触的一共有三家甲级俱乐部,均属于联赛中游球队,我觉得现在我下赛季转会的事情并不像一些媒体所报道的板上钉钉那么肯定,我觉得可能性大概在60%左右吧,转会不是那么容易,还要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据悉,谢晖此次回沪只将逗留不到24小时,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今天一大早,他便将飞赴西安参加国家队集训。

  海翔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谢晖




 相关链接
抱抱我717:谢晖为何不能打主力?--国家队需要调整阵容 (2001/4/17 13:34)
海外球员相继回国 杨晨、谢晖今日会师国足 (2001/4/17 03:55)
杨晨缺席两仗? 谢晖不愿打替补--三剑客面临尴尬 (2001/4/16 17:29)
杨晨首发 谢晖黎兵争主力-米卢首战阵容预测 (2001/4/16 13:41)
最佳传球:杨晨和谢晖 中国足球开放在异国的两株名花 (2001/4/13 14:41)
足协通牒:没有回旋余地 杨晨、谢晖必须按时归队 (2001/4/11 14:38)
Frankyetty:德乙优秀射手谢晖在国家队中的尴尬地位 (2001/4/11 11:35)
足协官员透露:杨晨、范志毅和谢晖归期全部敲定 (2001/4/10 12:31)
别雁孤鸿:把你宠坏--看媒体热炒谢晖 (2001/4/8 16:27)
马科斯加入中国籍冲击世界杯? 杨晨谢晖看法各异 (2001/4/6 18:08)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