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很有信心改写历史 米卢直面国足心理测试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7: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昆明专电 中国队历史上的第一份心理测试报告已经做出来,这份报告让米卢非常自信地当着记者面说要改写中国足球历史。“应该说,我对球员们表现出来的态度表示满意”,对于心理测试结果,米卢说:“足球不光是一项运动,作为一个普通人,也应当学会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

  当有记者问到心理测试和心理治疗是否可以让球员们忘记过去那些“不愉快”的经历
时,米卢不大高兴地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只考虑对将来有没有影响。国家队让心理学介入的目的也是为了怎么处理即将发生的事情。”米卢说:“我相信我的队员会满怀信心地面对比赛的。”

  米卢还说:“不能拿现在的中国队和以前的中国队作比较,以前所有的比赛都是宝贵的财富,但最近中国足球有了很大改变。”

  对于中国足球过去的惨痛经历,米卢似乎不想把它们和自己联系到一起,他说:“中国足球的历史需要我们书写新的一页,我充满信心,中国足球是能够改写历史的。”(张洪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相关链接
米卢:不要把足球弄得太神秘 足球其实很简单 (2001/4/17 09:37)
《四川青年报》:享受足球的快乐米卢秀 (2001/4/17 09:03)
自言状态正佳 任凭米卢差遣--杨晨抵京意气风发 (2001/4/17 07:08)
重竖“技术至上”大旗 米卢激活国足技术细胞 (2001/4/17 03:42)
国足大名单外的李毅脱颖而出 米卢选才不拘一格 (2001/4/17 03:11)
接受印尼最大的体育杂志专访 米卢“高抬”印尼 (2001/4/16 19:40)
桑特拉奇治不了米卢--拉德看好中国队能出线 (2001/4/16 17:16)
《体育参考》:我们不信任米卢 该去信任谁? (2001/4/16 16:4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