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打短工也是光荣的!”--火线救急的李金羽态度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2:10 辽沈晚报

  昨天上午,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接到国家队领队朱和元的电话:米卢紧急征调李金羽来国家队缓和前锋“人荒”的危机。而在国家队中已经几进几出的李金羽表示,他对入选国家队这件事并不感到兴奋,但是自己会珍惜这次机会,愿意为国家队打短工。

  据程鹏辉介绍,前天晚上,他和国家队领队朱和元通过一次话,但是当时朱并没有告诉他李金羽要入选国家队的事情。昨天上午8点多钟,朱和元告诉程鹏辉,李金羽要在4月17
日赶到西安与国家队会合。李金羽直到昨天上午球队集中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入选国家队的事情。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李金羽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分组对抗的训练当中,他连续打进了几粒精彩入球,而进球后他都张开双臂尽情庆祝。对于李金羽的再次入选,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认为他最近的状态确实非常好,入选国家队也并不意外。程鹏辉则认为,李金羽的入选对辽宁队来说是一件好事,他前后进进出出这么多次,这回是否是“打短工”就看他自己的表现了。

  在训练结束之后,李金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这次入选的原因一方面与国家队前锋短缺有关,一方面是由于自己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管究竟是什么原因,这次入选国家队他还是要像过去一样珍惜宝贵的机会,用自己的表现来取得教练的信任。

  当记者提出这次入选很可能像以往一样是国家队的临时工,你有没有心理准备时,李金羽微微一笑说:“我认为国家队队员从来就不是长工,教练都根据球员的状态对国家队的成员进行调整,作为一名球员在国家队进进出出也是正常的事情。我这次到国家队也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发挥出我在辽宁队的水平就可以了,至于什么长工短工的我不在乎,就是为国家队打短工也是很光荣的!”(姚国繁)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李金羽




 相关链接
国家队黎兵腰伤发作 李毅、李金羽直飞西安救火 (2001/4/16 10:18)
李毅、李金羽、胡云峰有望填补国家队前锋真空 (2001/4/13 15:05)
国足锋线伤情严重 米卢急调李金羽、胡云峰、王鹏? (2001/4/13 11:07)
辽宁-李金羽告别假摔、作秀等“基本特征” (2001/4/9 17:27)
李金羽、肇俊哲-辽足两小虎等待米卢招唤 (2001/4/9 10:4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