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泰王杯-米卢准备“顽抗”到底 国足赛前猛练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04: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黄屹) 今天,中国队将同瑞典队争夺“泰王杯”的冠军头衔。由于此前连续的失利给国家队带来不少压力,所以“泰王杯”的奖杯对于中国队恢复自信很有帮助。在首回合单循环的比赛中,中国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瑞典队扳成平局。

  昨天,中国队进行了决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内容没有特别的变化,依然是先进行传接球的训练,然后,米卢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随后是定位球的防守练习,看来米
卢不希望在决赛的时候被对手利用定位球破门。训练的最后,米卢要求队员练习点球。从米卢要求队员练点球来看,他已经做好了与对手一拼到底的决心。

  前锋宿茂臻和前卫祁宏由于受伤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不过据了解,宿茂臻经过恢复后,能够参加今天的决赛,不过祁宏的伤势恐怕就无法参加了。米卢在赛前依然强调自己从没有输给过瑞典队:他曾带领墨西哥队在友谊赛中2比1获胜,又率领哥斯达黎加在1994年世界杯中以同样的比分将他们击败。在他看来,瑞典队技术和速度都不突出,只是战术运用得当,打得非常实用。

  估计今天米卢在首发球员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前锋是宿茂臻和张玉宁;中场由邵佳一李铁李明,宋黎辉或者李小鹏会顶替受伤的祁宏;后卫是吴承瑛李玮峰、舒畅和陈刚;守门员还是江津。中瑞之战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时30分进行,中央电视台5套和北京有线电视台3套都将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