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人疲劳 食欲大减--中国女足先过苦练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7日17:14 羊城晚报

  在番禺集训已经5天了,国家女足的姑娘们唯一感觉就是累。每天三练,从上午6时30分开始到17时结束,这对那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年轻姑娘来说可真够受的。周五下午的耐力训练结束后,四川队的守门员肖珍直喊“小腿动不了”。来自大连的17岁小将韩端虽然一声不吭,但那副龇牙裂嘴的表情,看了实在让人不忍。第二天吃早餐时,许多队员因疲惫而胃口大减,吃得特别少。主教练马元安只能一遍遍地吩咐队员“吃多点”、“把你碗里的全吃完”。

  在昨晚队里召开的例会上,马元安向队员们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每天给你们吃这么好的东西?一些工人、农民怎么没得吃?”看着队员支支吾吾的样子,马元安自己回答说:“因为工作需要不同嘛。你们每天消耗这么大,不补充营养行吗?多吃点是为了明天的训练。”他告诫新队员说:“如果你们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国脚,就必须先挺过这一关。”

  例会结束后,马元安叮嘱姑娘们:“睡觉前泡泡脚,别忘了喝一杯牛奶。”(王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全家福 (2000/12/16 17:10)
邱海燕因患心肌炎暂时离开中国女足 (2000/12/15 15:09)
马元安:中国女足的最终目标是世界杯和奥运会 (2000/12/12 23:30)
图文-马元安率领新一届中国女足拜访“娘家人” (2000/12/12 15:47)
中美足球对抗赛即将举行 中国女足积极备战 (2000/12/12 00:30)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