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电报嘉奖 沈祥福的“幸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0:20 体育周报

  13日的中韩之战以中国队的胜利告终,主教练沈祥福特别高兴,因为这不仅改写了中青队在亚青赛上“逢韩不胜”的历史,同时他也受到了中国足协的电报嘉奖。

  在战胜韩国队的次日,中国驻伊朗大使馆给球队送来了足协发给中青队的嘉奖电报,电报中足协对中青队首场比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比赛作风和顽强的斗志提出表扬,在连续两届亚青赛败给韩国队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背包袱,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主教练在赛前准备和临场指挥方面的工作都非常成功,希望球队总结经验、再接再励,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封电报的意义非同一般,要知道,国家队西征亚洲杯的时候也没有受到后方的如此“礼遇”,沈祥福在14日晚上的全队会议上向全体队员们宣读了足协的电报,受到表扬的小伙子们都显得信心十足,对小组出线更加充满了信心。双胞胎兄弟孙吉、孙祥开玩笑地对沈祥福说,“沈导,赢了韩国您又受表扬,这可是双喜临门呀。”沈祥福回应到,“足协拍电报来是给咱们激励士气,你们要是拿了冠军,那才是真正的大喜。”郭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金一代”的颜色--沈祥福点评中青爱将 (2000/11/20 23:25)
亚青赛半决赛沈祥福宁碰日本 (2000/11/20 22:23)
不要捧得太高 沈祥福点评中青三小将 (2000/11/20 11:37)
沈祥福诊断中青队破韩后遗症 (2000/11/20 09:28)
亚青赛-昨晚赢得如此艰难 沈祥福说结果最重要 (2000/11/18 14:58)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