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邵佳一佛前“暗算”祁宏--中国帅哥走出雨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1:38 《足球》报

  佳一佛前暗算祁宏

  15日下午,米卢给队员放了大假。他和宋黎辉结伴跑去参观泰国王宫。金碧辉煌的建筑令老米眼花缭乱,举着摄像机拍个不停。35年前在贝尔格莱德效力的米卢曾经到东南亚打友谊赛,在曼谷经过却没有比赛,睡了一个晚上,因此什么也没看见,这次正好是个机会。宋黎辉则早听说泰王宫非常漂亮,因此一放假立刻决定前往参观。

  队员们大多是先在酒店睡觉,等太阳渐渐落山时才出去逛了逛。祁宏和佳一很早就注意到了酒店附近的一个四面佛像,得知四面佛很灵验,俩人结伴出去拜佛。祁宏说先要给佛像行礼,再照相。于是俩人分别对着四个面孔拜了起来。都说平时谁也不信佛,不过拜起来还很严肃。佳一低着头,满脸虔诚。四面都拜过后,二人在佛像前留影。祁宏问佳一有没有许愿,佳一称那当然。

  祁宏立刻逼着他说出来,佳一也不想保密:“我许愿希望自己能够越踢越好,球技不断长进。最后我还对着佛爷发了一个毒誓。”祁宏满脸疑问。“我说如果真能如愿以偿,让祁宏到这里来替我还愿。”祁宏狠狠地捶了他一拳。

  旱鸭子下水了

  按照惯例,15日上午中国队参赛队员全部留在酒店游泳健身,进行赛后的身体恢复。练身房里,老金先吩咐队员们跑20分钟。邵佳一陈刚李伟峰李明吴承瑛踏上了跑步机,而他们的身旁就是蹬车的瑞典队队员。健身房里的音乐强劲悦耳,江津站在几名队员后面悠闲地和着音乐摆动身体,仿佛要跳起舞来。张玉宁、祁宏、李铁跑到一边练力量。此时,瑞典队的其他几名队员正在体能教练的指挥下在游泳池里练习头球。中国队只好等着他们练习完毕。

  半小时后,吴承瑛、李明下了水。而这时酷哥张玉宁也跑了过来,我纳闷怎么这位旱鸭子也要下水吗?果不其然,张玉宁脱下外衣,旁边的李伟峰马上开始嘲笑他,“你不是不会游泳吗?呆会可别让我救你!”酷哥也不恼,“我今天就要下去试试,能游几米是几米!”说完竟然还招呼在岸上晒太阳的金指导。游泳池非常小,也就5米宽,张玉宁游到对面大喊水凉,刚刚游过去的李伟峰又开始揶揄他,“第一次下水吧?什么也没见过。”张玉宁笑着说?“你专业,你专业,我也就能走这几步!”

  看看他的泳姿是不怎么潇洒,划水动作比较生疏,不过倒不像狗刨儿,有点四不像的意思。酷哥已经登上了最佳射手的首位,心情非常好,往日的冷面不见了,代之以满脸笑容。现在他已经把泰国的小球迷们迷住了,中泰之战前中国队的大巴一到体育场,几个少男少女就抓住了走下车的张玉宁。酷哥虽然很严肃,但还是耐心地给他们签了名。(李响)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巢湖人:怎么老把张玉宁、邵佳一抬那么高? (2001/2/16 11:11)
米卢食言 骄阳似火--中国队积极备战泰王杯决赛 (2001/2/16 10:42)
治疗中国队顽疾的六味神药 (2001/2/16 10:42)
曝光中国队13名国脚“体检”结果 (2001/2/16 10:38)
对瑞典 中国队一个炼钢的机会 (2001/2/16 09:58)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