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冠军争夺米卢坚定打法 瑞典雪藏主力酝酿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0:53 华西都市报

  “泰王杯”赛国足只剩下了一场决赛,换句话说米卢离他冠军的诺言仅仅还差一步,而从第二轮和瑞典队交锋的情况看,中国队一度打得很不错,所以昨天当记者和米卢提起二度和瑞典队碰面将怎样应付时,米卢干脆地回答:“坚持和他们踢第一场比赛时的打法!”

  “瑞典队的基本功很好,队中有一批经验丰富、很会打比赛的队员。他们和我们进行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曾经一度雪藏了部分主力,所以冠军争夺战我们面临的挑战肯定会比那
场比赛更大。其实我们的队员也是很有实力的,只是他们有时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够好,在场上的表现不稳定,所以才造成了我们在一场比赛中某一段时间的发挥很出色,而另外一段时间则很被动。我想后天决赛的时候我们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米卢说从“泰王杯”比赛进行至今国足的三场比赛来看,他对中国队与瑞典队交锋的上半时比赛队员表现最为满意,希望到决赛的时候,队员们能自始至终保持那种状态。至于前天大比分战胜泰国队,则有泰国队实力稍逊的因素,没有什么可沾沾自喜的。(顾颖)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曼联难翻盘 瓦伦西亚有机会--米卢大谈冠军杯 (2001/4/12 09:17)
米卢开小灶“特别照顾” 曲波遭遇百般“刁难” (2001/4/12 09:11)
“我是一位完美主义者”--米卢暴露惟一缺点 (2001/4/12 09:08)
缺兵少将实属无奈 国足集训无人喝彩 米卢玩儿得很开心 (2001/4/12 08:52)
重新树立权威并未高兴过头 米卢“含泪”说乐观 (2001/4/12 08:41)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