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告诫不可忽视埃及 意大利派“水货”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1:38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伊朗“文明杯”四国赛明天就要开战,只有中国队提前几天抵达了德黑兰。另外两支参赛队意大利和埃及仍不紧不慢,他们将在今日抵达赛地。

  据悉,意大利将派出国家C级队参加本次比赛。一般来说,意大利国家队被分成A、B、C三个等级,A级队是“正宗”国家队,由意甲联赛的一线球员组成;B级队介于A级和C级之间;C级队则是介于职业队和非职业队之间的国家队。该队将在后天的揭幕战中与东道主交手。

  虽然赴德黑兰的意大利队是“水货”,但中国队首场比赛的对手埃及队却非弱旅。多年前,米卢带领墨西哥队曾与埃及队交过手,对其印象深刻。他认为,埃及队是非洲强队,不可忽视。

  自从抵达德黑兰后,中国队一直住在组委会安排的阿扎迪酒店。他们每天的训练从早上9时半开始,内容包括跑步和技战术训练。由于运动量较大,一天训练下来,队员普遍反映比较累。17日的比赛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而国家队这几天一直在这里训练。

  据悉,阿扎迪体育场距离国家队驻地较远,国家队每天在路上就要花费半个多小时。为了免去来回奔波,昨天米卢修改了训练计划,将全天的训练内容都浓缩在上午进行,下午休息。  (温格)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战埃及难持乐观 中伊可能合演“迟来的对决” (2001/01/16 01:54)
米卢明确国足战埃及阵容 张玉宁、孙继海将首发 (2001/01/15 10:44)
后防老将世界第一 揭开中国队首场劲敌埃及队神秘面纱 (2001/01/15 10:01)
阿里-代伊战前力捧中国队:米卢的确是“神奇教练”! (2001/01/15 10:33)
上升势头的中国队更可怕--伊朗媒体关注中伊之战 (2001/01/15 11:5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