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足-马元安成为焦点人物 女足姑娘关注《足球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8:33 羊城晚报

  昨天是国家女足集训的第四天。万里无云的蓝天下,女足姑娘们在番禺英东体育场草坪上一展球技,从“长枪”到“短炮”、从“中央”到“地方”,大批记者到来一睹新一届国家女足的风采。主教练马元安自然就成了最忙的人:上午训练一结束,他立即被五六名记者包围。到了晚上,他的房间就变成了临时“接待室”。面对应接不暇的采访,马指导顾不上吃饭也顾不上洗澡,只能先接待了再说。在媒体逐渐升温的热情的感召下,女足姑娘们也表现出了一种渴望被关注的心态。

  在昨晚中央五台播放《足球之夜》的时候,记者沿着球队所住楼层走了一圈,发现几乎每个房间都在收看这个节目。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足球之夜》的记者曾专程赶到番禺给国家队做了一个专访,临走前叮嘱队员们:千万别忘了周四晚上收看。当姑娘们在电视上看到自己或队友的模样时,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五分钟的片子结束后,她们还意犹未尽地相互打趣:“你还挺上镜嘛!”“你的表情怎么这么不自然?”记者问队长刘英:“你觉得这个节目办得怎么样?”刘英想了想,回答说:“挺好的,就是名字起得不太好。”看着记者疑惑的眼光,这位北京姑娘笑着说:“应该改成《男足之夜》!”本报记者王雁郑迅摄影报道(本报番禺专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全家福 (2000/12/16 17:10)
图文-马元安率领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广州集训 (2000/12/16 16:51)
图文-女足广州集训 张欧影苦练体能 (2000/12/16 16:49)
邱海燕因患心肌炎暂时离开中国女足 (2000/12/15 15:09)
本世纪最后一次日落时分 女足将与香港明星深圳赛“波” (2000/12/15 15:07)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