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选秀提前结束 张效瑞重入国家队希望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6:42 新民晚报

  本报海埂今日电 “中国队的组队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了,不要再向我推荐新人了。”日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再次向外界发出了这样的“信号”。在他看来,目前的国家队已经集中了国内所有最好的球员,在明年外围赛前,估计米卢不再会为中国队动什么大手术。

  国家队昨天下午放假,而米卢也在晚上请全体队员吃了饭,在交谈中米卢表示,自己手下目前的这些人,就是明年中国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中坚力量,他们已经跟了米卢快一年,基本上很熟悉国家队的战术和打法,现在国家队最应该做的就是抓好队伍的凝聚力,通过不断的比赛,使球队的整体配合能再上一个台阶。

  对于那些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而言,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基本关闭,这意味着,张效瑞等较有特点的新秀在外围赛前进入国家队的希望几乎消失。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无法排除“另类折扣” 国足暗存沟通隐患 (2000/12/16 11:50)
米卢寓教于“赖” “赖”中自有门道 (2000/12/16 10:54)
图文-揭开米卢训练绝技“网式足球”神秘面纱 (2000/12/15 21:37)
图文-国家队集训 米卢头槌建功瞬间 (2000/12/15 21:24)
宿茂臻、孙继海“轻伤”下火线 米卢“大肆”表扬郝海东 (2000/12/15 16:05)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