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辽宁小将肇俊哲:中国队的失误太低级 令人后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7:54 《球迷》报

  由于上周未能看到中国队比赛的现场直播,昨天小肇早早地便守在电视旁。在看罢与印尼队比赛后,在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的,小肇深感国足那次致命的失误实在太令人后怕。

  对于中国队的整场表现,肇俊哲认为国足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至于发挥不好的原因,小肇表示可能是由于队中伤号比较多,大家的状态不算太好,像队长马明宇的表现
就很难与联赛中相比。

  “上半时中国队的战术过于单调,后场的长传球太多,而平时主要的进攻手段边路突破则没有体现出来。下半时可能是经过总结,大家的表现比上半时强了许多了,心态也摆正了,没有受0:1落后的影响。”

  肇俊哲说,虽然最终中国队以5:1比较大的优势取胜,但是上半时中国队的那个失误实在有点太低级了,而且非常致命。现在好在是面对印尼队这样的弱队,如果将来十强赛出现这种低级的错误就后悔莫及了。到时候大家实力差不多,很可能就是一球之差,那样中国队也许就很难再有机会扳回来。因此说,这个失球应该给中国队后防线敲响警钟。

  “战胜印尼队后,中国队基本上也就是小组出线了,接下来除了打好后面两场小组赛外,也该尽早准备十强赛的比赛。”肇俊哲最后如是说。 (袁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坛周报:中国队穷则变 变则通 (2001/5/15 17:19)
红翼1999:性感足球-中国队的五次高潮 (2001/5/15 16:10)
印尼主帅本尼临行认输:“中国队已经出线了” (2001/5/15 11:24)
客场战事提前到下午4点 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高温 (2001/5/15 10:09)
中国队四场小组赛反思:“整人”重于整合阵型 (2001/5/15 08:4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