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杨晨谢晖高人一等” 乌维为“德国”锋线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5:52 南方网-南方周末

  昨天上午记者在训练场观看国家队训练时,看见了一个令人感到意外的身影--前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的二公子、现为国家队主力前锋谢晖的经纪人乌维。乌维向记者透露,他这次来中国主要是为了将谢晖在上场比赛中的录像带回德国,谢晖已经得到包括勒沃库森、斯图加特等俱乐部的青睐,他在回到德国后将着手谢晖转会德甲的事宜。另外他还想物色几个有潜质的球员,争取把他们转会到德国去,当记者追问是谁的时候,乌维笑而不答。

  在谈到周日那场比赛中,谢晖和杨晨的表现时,乌维说:“他们场上表现可以说得上是完美。其实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只是他们很少得到中场的支持。到了下半场中国队开始有所改变,他们两人的配合也打出来了,作用完全发挥,跑动积极,进球非常精彩,中国队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当记者询问法兰克福队降级杨晨的去向时,他说:“转会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包括自己的意愿,还有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另外还有杨本人与法兰克福的合同有什么规定。我觉得杨晨和谢晖都是有能力打更高层次比赛的球员,所以关键是他们的合同对他们有没有限制。”

  乌维还指出:“在周日的比赛中,杨晨和谢晖踢的完全是和别的国脚不一样的足球,包括他们的力量、技术、跑动都是高人一筹的,比其他球员更具有激情,更具有攻击性,特别是寻找战机的能力非常出众。”他还认为:“中国应该把更多的球员送到国外高水平的联赛中去锻炼,这对中国足球很有好处。就像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一样,杨晨、谢晖和范志毅,另外还包括马明宇,他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自信,非常从容。在不同的足球文化中熏陶,使他们的水平有了根本的提高。”记者叶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印尼主帅本尼临行认输:“中国队已经出线了” (2001/5/15 11:24)
客场战事提前到下午4点 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高温 (2001/5/15 10:09)
施拉普那儿子乌维昆明探营 谢晖有望进军德甲 (2001/5/15 10:09)
中国队四场小组赛反思:“整人”重于整合阵型 (2001/5/15 08:45)
冲击世界杯走完第一步--盘点中国队小组赛表现 (2001/5/15 04:3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