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小组赛未完必须保持状态 国足训练从放松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5:45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经历了周日精彩反击战后的中国队,昨天上午并没有休息。在主教练米卢的带领下依然冒雨出现在了红塔训练基地的三号场上。

  在前一天拼尽了全力的国脚们显出了疲惫之态,主力球员在做完准备运动后并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而是在场边跑起圈来。米卢表示,今天只是让球员们轻松一下,保持一下身体的状态。主力们在跑了一会之后就回驻地休息了。而替补队员们则在米卢的指挥下开始正
常训练,首先米卢让替补们练习射门,也许是刚打完一场硬仗,所以国脚们练得非常轻松,在此时他们的脚风反而奇顺,符宾区楚良只能不断地从球门内把球拿出来。

  国家队昨天上午的训练从10点到12点整整训练了两个小时,替补们训练量非常大,但气氛与前两天已大不相同了。看来米卢真是喜欢雨天训练,正式训练结束后,他还留下邵佳一曲波等人加练,给他们指点传球和射门的脚法;而邵佳一又是其中最“痛苦”的一个,他最后单独被米卢留了下来练习任意球,看来米卢对他的确是青睐有加。记者叶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印尼主帅本尼临行认输:“中国队已经出线了” (2001/5/15 11:24)
客场战事提前到下午4点 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高温 (2001/5/15 10:09)
中国队四场小组赛反思:“整人”重于整合阵型 (2001/5/15 08:45)
冲击世界杯走完第一步--盘点中国队小组赛表现 (2001/5/15 04:33)
中国队与伊朗同组并非下签--解析十强赛分组变数 (2001/5/14 19:3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