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喊我下课的肯定有你--米卢和郁知非赛后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38 新民晚报

  空着手去昆明的申花老总郁知非,回来时行李中却多出了几个大纸箱。

  离开上海已经一个多月,几位申花国脚想给家里捎点东西。东西很多,带起来挺烦,这种事找老板,合适吗?“有什么不合适!我是你们的后援团,给你们打工,那是应该的。”郁知非想都没想,就让队员把箱子扛了过来。

  3天的昆明之行,给郁知非留下印象最深的,却是他与米卢在赛后的一段对话。

  当时,郁知非正好进酒店,米卢看见了他,主动走了过来,“神奇教练,你果然名不虚传。”后援团“团长”郁知非对中国队主帅米卢说。

  米卢一招手,把翻译叫了过来。“上半时中国队0比1落后时,看台上很多人喊我下课,我敢打赌,其中肯定也有你。”

  “喊你下课?怎么可能!”米卢的话让郁知非吃惊不小。

  “真没喊?”米卢作“半信半疑”状。

  “没喊就是没喊,我们是俱乐部老总,是中国队的后援团。为什么要喊你下课呢?”郁知非觉得很奇怪,老米怎么会开这样的玩笑。

  “我相信我的队员,你们也应该相信。”米卢终于说出了他想说的话。

  看老米放了软档,郁知非开始“反击”。“在十强赛上,请你不要再像今天这样耍我们了。”

  “我耍你们?”这回轮到米卢一脸疑惑了。“你是不是知道下半时要进5个,所以故意安排中国队上半时那么打,就为了吊球迷的胃口?考验我们的心脏?”

  翻译把郁知非的话翻给老米,米卢听后只是笑。“别忘了,代我向皮特问声好。”米卢和申花老总的对话,在这句问候中结束。记者姬宇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相关链接
印尼主帅本尼临行认输:“中国队已经出线了” (2001/5/15 11:24)
要求黑子起到核心作用 米卢“雪藏”张恩华 (2001/5/15 10:09)
客场战事提前到下午4点 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高温 (2001/5/15 10:09)
米卢为邵曲二将开小灶 国足用训练庆祝胜利 (2001/5/15 10:09)
国家队冒雨训练 米卢专为曲波、邵佳一开小灶 (2001/5/15 10:09)
Filiny331:孙继海的上场显示出米卢自身一次心理大解放 (2001/5/15 09:54)
米卢祁宏越走越近 国足缺乏沟通应当反思 (2001/5/15 08:45)
中国队四场小组赛反思:“整人”重于整合阵型 (2001/5/15 08:4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