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申思:最轻松的一天 真想在雨中散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28 新闻晚报

  与中印赛前记者蜂拥而至的热闹场面相比,国脚们昨天突然感到安静了许多。

  少了记者们关注的眼神,没有摆在场边的长枪短炮,前来观看国家队训练的只有五名记者,这与赛前的热烈气氛形成鲜明对比。陪伴国家队的只有绵延不断的细雨突然来临的“失落”让国脚多少有些不太适应,而明显找不到“料”的老记们面对着在场上“无所事事”的国脚们,只能盯着“最具活力”的老米,聊着头天晚上刚刚打完的中印之战,其实自己都
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连绵多日的小雨使得滇池上面起了一层轻雾,望着远处的西山,国脚们突然感到小雨来得很浪漫。“真想在雨中散步”,躺在球场草地上的申思很满足地说。

  训练气氛很轻松,国脚们不时说说笑笑,这也许是国家队上山以来最轻松的一堂训练课。稍显空旷的球场上,只有米卢的叫喊声在回荡,此时只有他一个人少了那份“享受足球”的快乐。

  或许是下场对手实力太弱,又或因为出线几乎已成定局,国脚们都找不到大赛时的那份紧张。由于礼拜三才到广州,大家都在打听广州的天气,谈论着以往各自在广州时的感受。已经被当成了宝的国足在广州再次受到了最高礼遇,他们将住在五星级花园酒店,坐等小组中最弱的柬埔寨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印尼主帅本尼临行认输:“中国队已经出线了” (2001/5/15 11:24)
客场战事提前到下午4点 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高温 (2001/5/15 10:09)
中国队四场小组赛反思:“整人”重于整合阵型 (2001/5/15 08:45)
冲击世界杯走完第一步--盘点中国队小组赛表现 (2001/5/15 04:33)
中国队与伊朗同组并非下签--解析十强赛分组变数 (2001/5/14 19:3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