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杜绝假新闻再度滋生 国家队新闻官祥述孙、张离队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28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为了不再出现国家队在马尔代夫比赛时“孙继海离队”的假新闻和随之而来的种种猜测,昨天上午,中国队新闻官董华对两名大连球员的离队原因进行了详细解释,他们并不是因为与米卢有矛盾而被“扫地出门”。

  董华说:“之所以考虑让张恩华去参加亚优杯赛,是因为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确为中国足球,为中国国家队作了很大贡献。而现在,他们的球队也的确缺人。当然,现在中国队小
组赛的形势也是使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作出放人决定的重要原因,中国队出线已基本成定局,范志毅不回英国,队中中后卫位置还有舒畅,张恩华归队不会对国家队造成太大影响。”张恩华昨天从昆明飞往香港,与实德队会合后一同前往沙特参赛。

  至于另一名大连球员孙继海,董华说:“孙继海是到北京去治伤。他右大腿后侧肌肉劳损,昨天比赛他虽然上场打了一段时间,但感觉不是太好,因此米卢认为孙继海需要进行根本性治疗,因此决定让他立刻到北京北医三院治伤。”董华做了个示范,说孙继海直腿弯腰的时候由于腿部有伤,两个手很难摸到脚。

  另外,由于法兰克福保级无望,杨晨将不再返回德国。董华说:“杨晨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在比赛结束后,医生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处理,他会在修养几天之后重新回到训练和比赛中来。”张洪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新社:中国足球距世界先进水平到底有多远? (2001/5/15 15:19)
新民晚报:从女裁判陈夏被打一事说起 (2001/5/15 15:11)
泰达-两名新外援本周现身 不抱以太高的奢望 (2001/5/15 15:01)
联赛杯赛折腾人 泰达体能、状态面临严峻考验 (2001/5/15 14:51)
体测、热身--泰达最近忙得很 (2001/5/15 14:45)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