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替补开始苦练 杨晨在医院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4:02 新闻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经历了5:1的大喜大悲,中国队昨天上午没有休息,全体替补队员在米卢带领下冒雨训练将近两个小时。

  昨天上午10点,显露疲惫之态的国脚们出现在红塔体育中心3号场地。主力球员在做完准备运动后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而是在场边跑圈。替补队员则在米卢带领下进行了正常训练。

  米卢表示,由于周日比赛刚结束,因此,昨天的训练只是让球员们轻松一下,保持一下身体的状态。主力国脚在跑完圈后就回驻地休息了,替补队员们则在米卢的指挥下开始练习射门,也许是刚打完一场硬仗,所以国脚们练得非常轻松。

  国家队训练将近两个小时,替补们训练量非常大。正式训练结束后,米卢还留下邵佳一曲波等人加小灶,给他们指点传球和射门的脚法;而邵佳一又是其中最“痛苦”的一个,他最后单独被米卢留了下来练习任意球。在比赛中受伤的杨晨没有与全队训练,而是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杨晨疗伤恩华继海离队 国足大赛后冒雨训练 (2001/5/15 11:34)
印尼主帅本尼临行认输:“中国队已经出线了” (2001/5/15 11:24)
“过来人”盛世发危言 名宿曾雪麟客观评价国足 (2001/5/15 10:09)
客场战事提前到下午4点 中国队将迎战印尼高温 (2001/5/15 10:09)
米卢为邵曲二将开小灶 国足用训练庆祝胜利 (2001/5/15 10:09)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