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冒雨训练 米卢专为曲波、邵佳一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0:09 天津日报

  战胜印尼队后,中国队并没有彻底放松,今天上午仍到红塔基地足球场冒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而在全队整体训练之后,米卢又单独为曲波邵佳一两人开了半个多小时的小灶,让人产生许多联想。

  由于与印尼队比赛中队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米卢今天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参加比赛的队员除祁宏、黎兵、江津孙继海杨晨5人外,剩下的9名队员在做
了近半个小时的慢跑等准备活动后,即离开球场到运动房做力量训练。而其他队员则在米卢的指挥下,重复以往的训练内容。

  在中印比赛中表现不佳而受到舆论广泛指责的马明宇,虽然表面情绪很平静,但看得出内心的阴影并没有完全消失,而其他队员仍停留在比赛的兴奋之中,特别是范志毅李玮峰等队员,与记者畅谈比赛的情景。同时,他们作为要好的队友,都在为马明宇解释表现不佳的原因,希望人们对他能有更多的宽容。

  全队的训练结束后,米卢特意将曲波和邵佳一留了下来,尤其是邵佳一,在曲波离开后,米卢又安排他专门练了射门动作。鉴于中印比赛中年轻队员的出色表现,加上中国队已无出线之忧,米卢可能会在后两场与柬埔寨队和印尼队比赛中,起用更多的新人。记者王纪强林春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Filiny331:孙继海的上场显示出米卢自身一次心理大解放 (2001/5/15 09:54)
米卢祁宏越走越近 国足缺乏沟通应当反思 (2001/5/15 08:45)
晓兵:现在还不是审视米卢的时候 (2001/5/15 00:25)
米卢兴奋得练顶球 中印之战花絮 (2001/5/14 17:53)
米卢脸上总有一种让人揣摩不透的神秘--昆明随军散记 (2001/5/14 17:53)
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狂下五城 这就是米卢的神奇吗 (2001/5/14 17:53)
米卢不慌我也不慌--谢晖进球幕后戏(附图) (2001/5/14 16:00)
穿越大逆转--米卢在“5.13”的欢乐时光写真 (2001/5/14 15:07)
米卢看准了问题--范志毅亲笔撰文谈中印之战 (2001/5/14 15:01)
影子杀手改变了一切 米卢赛后夸奖令祈宏处境微妙 (2001/5/14 14:02)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