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实德 > 正文
要求黑子起到核心作用 米卢“雪藏”张恩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0:09 天府早报

  中国队在昆明5∶1击败印尼队后,张恩华表示米卢找他谈了话,说对他了解很多,米卢有他的打算,希望他能起到核心作用,带动全体队员打好比赛。

  由于在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小组赛中,被认为是中国队实力派的张恩华没有一分钟上过场,引起国内媒体的种种猜测。有猜测米卢与张恩华关系不佳的,也有猜测米卢意在雪藏主力。从张恩华的这番话来看,“雪藏”的可能性更大了。?陈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家队冒雨训练 米卢专为曲波、邵佳一开小灶 (2001/5/15 10:09)
孙继海张恩华暂离国家队 一个回京疗伤一个效力母队 (2001/5/15 10:09)
Filiny331:孙继海的上场显示出米卢自身一次心理大解放 (2001/5/15 09:54)
米卢祁宏越走越近 国足缺乏沟通应当反思 (2001/5/15 08:45)
孙继海、张恩华离开国家队 足协否认与“内部矛盾”有关 (2001/5/15 03:58)
孙继海赴京疗伤 张恩华征战亚优杯 二人暂离国家队 (2001/5/15 02:15)
晓兵:现在还不是审视米卢的时候 (2001/5/15 00:25)
米卢兴奋得练顶球 中印之战花絮 (2001/5/14 17:53)
米卢脸上总有一种让人揣摩不透的神秘--昆明随军散记 (2001/5/14 17:53)
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狂下五城 这就是米卢的神奇吗 (2001/5/14 17:53)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