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独自去放松--赢球之后中国队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4:13 新民晚报

  赢球真好———压抑了这么长时间,中国队三个月八场不胜的尴尬终于画上句号。

  昨晚的中泰大战结束后,米卢第一次乐呵呵地退场,他甚至兴致很高地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谁能想到,就在比赛开始之前,在看台上观看瑞典队和卡塔尔队比赛时,米卢难掩一
脸紧张,眼看瑞卡两队就要0比0打平,米卢特意借了一位北京记者的本子和笔,他在纸上又算了一遍卡塔尔队和瑞典队的净胜球和进球数,从前天到昨天,同样这道题目,米卢已经算了快七八遍了。

  米卢高兴,队员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赛后问李玮锋,他坦言相告:赛前真没想到能打到5比1,只是觉得中国队赢下这场比赛问题不大。

  队长李明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国家队很重要,至少它可以缓解大家的压力,谈到下半时有段时间场面比较被动,李明分析说,那是因为对手落后太多,他们自然而然会投入更多精力在进攻上。回到休息室,助手金志扬主动找到米卢,表示祝贺的同时,金志扬也和米卢就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交流。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泰国队主教练怀特自然而然成为泰国记者的“围攻”对象。泰国记者轮番提问,怀特则显得心不在焉,米卢依然面露微笑,和前几天不同的是,此刻老米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有记者请米卢评价张玉宁,米卢连连摆手,不愿公开表扬张玉宁,米卢也许是怕这样做会让张玉宁骄傲自满。

  中国队乘着大客车返回酒店,差不多只过了两个红绿灯,米卢就提前下车了,好不容易赢了球,老米要去和朋友放松一下。米卢下车之后,队员和几位中方教练开起了玩笑,“强烈要求”也要中途下车。

  今天上午中国队照常训练,因此,米卢昨晚并没有给球员放假,没有上场的申思睡觉前还特意去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加练了一会。今天下午和晚上,中国队将允许队员自由活动。想逛街的逛街,要旅游的旅游,只要熄灯前你给我准时回来就行。(姬宇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战术组合难演练 米卢只好练射门 (2001/4/12 09:28)
中国队迎战马尔代夫 西安主场准备就绪 (2001/4/12 09:19)
曼联难翻盘 瓦伦西亚有机会--米卢大谈冠军杯 (2001/4/12 09:17)
米卢开小灶“特别照顾” 曲波遭遇百般“刁难” (2001/4/12 09:11)
“我是一位完美主义者”--米卢暴露惟一缺点 (2001/4/12 09:0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