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图文-张玉宁上演帽子戏法摧毁泰国 《曼谷邮报》大幅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14日消息,昨天晚上,泰王杯四国邀请赛战罢第三轮,中国5-1胜泰国,张玉宁上演帽子戏法。曼谷最大的英文报纸《曼谷邮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图为《曼谷邮报》报道原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成都专家夜诊“酷哥” 张玉宁自称感觉好多了 (2001/4/12 09:22)
蜀中名医赖大夫为“玉面杀手”张玉宁治伤 (2001/4/12 07:31)
众里寻他千百度 程鹏辉为张玉宁赴渝觅良医 (2001/4/12 02:37)
感受中国“万人迷”的风采--张玉宁昆明“装酷” (2001/4/11 15:44)
张玉宁也成重病号--国脚伤痕累累催促高层动脑 (2001/4/11 09:5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